close

IMG_6974.JPG  

到了夏威夷有時間一定要跳島旅行一下!

而我在夏威夷的第二週末,選擇到被評為世界最美小島之一的Maui旅行!(但我找了很多資料,每個網頁評選的最美小島都不一樣耶,所以說可能世界上美的小島太多了,可能有百來個吧哈哈哈)

這篇的重點是我們4個萍水相逢的女孩們到Maui自助旅行2天2夜所選擇的hotel篇!(其實是青年旅舍hostel啦)

因為夏威夷從歐胡飛往其他島都不便宜,來回都要約5、6千台幣,加上我們有一天要凌晨3點就集合上Haleakala volcano火山去看日出,所以不想浪費錢在住宿。(Maui的一般規格飯店每晚都要4、5千以上)

首圖這個地方就是我們選擇的hostel city Maui-2 (茂宜島2號青年旅舍)外面的蒙古包,可以算是Outdoor交誼廳哈哈(屋內有個真正的交誼廳啦)

這2個晚上蒙古包都被我們4個asian girls罷佔住XD而且深夜我們在這喝啤酒吃零食,還大聲喧嘩,結果老闆走出來看著我們,我很緊張的問老闆我們是不是太大聲了,結果他說不會,請盡情喧嘩~~哈哈人超好的阿

IMG_6973.JPG

毛伊島市 2 號青年旅舍 (Hostel City Maui - 2)

地址:1325 Lower Main Street Wailuku, HI, 96793, 美國
 
這間hostel離機場Kahului airport(airport code: OGG)非常近,開車只需要約15分鐘,不過如果搭乘交通工具可能要1小時囉(路線的關係),Maui是除了Oahu以外其他所有的島中交通最發達的島 了,所以如果沒有租車的人,可以先查詢Maui的公車路線,一般大的景點都有到的喔!

IMG_6967.JPG
 
此圖顯示為我們是租車so抱歉無法提供其他交通資訊哈哈哈哈
 
這趟旅行我很依賴Hotels.com,所以這次hostel也是在這上面訂的,我在上面看到的hostel選項不多(也就只有2間)。

價格:2晚US63.47+TAX7.20=US70.67 約台幣2200左右(等於1晚約1100) (但以世界各地的hostel行情來說,應該算是貴的,想想之前幫朋友訂馬尼拉和宿霧的hostel一晚竟然只要NT400??哈哈Whatever this is Hawaiiiii)

而且我先在網站上預訂,到了check-in時才需要付費~(以美金付費)

 IMG_6970.JPG 

有WIFI,但不知道是否我的iPhone 4S快掛點了還怎樣一直常常訊號微弱,但朋友的都很ok。我只好還是用我的4G上網(但是信號也是很弱,可能是鄉下的關係@_@)

IMG_7071.JPG

Hostel的門口有大片停車場可停車(就在蒙古包的外面),而↑這是進到hostel的門口。

IMG_7072.JPG

這棟hostel很大有一、二樓,很多種型態的房間(單人、雙人房、多人房)

IMG_7073.JPG

我們這次入住多人房(才會那麼便宜吶)

IMG_7074.JPG

但是注重旅行及飯店品質的人可能要考慮一下,因為這真的比較適合背包客來住,我本來就抱持著省錢、可休息即可的心態選擇了hostel,但這間其實有比我想像中好太多了,但同行友人還是有被這種住宿型態嚇到哈哈!

IMG_7076.JPG

我也是第一次住這種青年旅舍hostel,算是一個很不錯的體驗,因為一開始就沒想說有多好(心裡抱著hostel就是很破舊的想法),結果一住進來,發現老闆和老闆娘人nice到不行,在我們抵達的第一天晚上,跟我們耳提面命了1個小時,因為隔天要開車到較遠的地方玩,他們提醒我們好多該注意的事情,人真的超熱情超好的!

 IMG_7037.JPG  

每個人的床上還會有自己名字的歡迎卡sooo sweet!!

 

因為是跳島旅行,處處都是花費,餐食也都貴的要死,住hostel真的省了不少錢。

而且也希望不要睡太多,也租了車子(租車也是不便宜的呢),就希望開著車到各個景點跑跑看看,車上也可以睡(我們剛好有2個女孩兒會開車,輪流開一下~但我是負責睡的那個哈哈)

6.JPG

↑這就是我們在抵達Maui的第2天早上7點出門看到的彩虹喔!Rainbow everywhere so called Rainbow state ah!! 謝謝收看~chumi~*

7.JPG 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minilin1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