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53.JPG  

會叫做Army beach,是因為它位在夏威夷美國陸軍博物館(US Army Museum of Hawaii)的旁邊

這裡離Waikiki beach大約要走15~20分鐘(Waikiki向北的方向),遊客與人潮也少很多,是因為有一天中午下課,同學邀約下午到這裡來玩,所以才知道這裡!

IMG_2768[1].PNG  

哈哈Tonn幫我拍了我奔跑向大海的照片,記得這天天氣非常好,我們帶著海邊用具、毛巾等,就到了海灘,玩水、休息睡午覺、聊天、埋沙....

5.JPG

9.JPG

13.JPG 

威基基海灘的人實在是太多了,絕對不可能像Army beach這樣可以整張照片裡只有我一人XDD

14.JPG

水好綠唷!

16.JPG

聽下圖這位帥哥Igor說來這兒往外游沒多遠,竟然遇到babe dolphin!!!!

18.JPG

不過我可不趕游出去,腳踩不到地會讓我非常的恐慌(我們沒有救生衣這種東西,可能要去借吧)

19.JPG  

↑睡成這樣,這是瑞士人同學湯瑪士

23.JPG

這是智利小可愛Vincente(真的是小可愛,小我一輪)

28.JPG

32.JPG

38.JPG

這裡真的很悠哉耶,喜歡~可惜我是到了旅途的很後期才知道這兒,不然應該會常常來泡在這裡一整天

39.JPG  

88.JPG

這裡也有很多人會晚上約在這兒,喝點小酒,但是因為美國規定,不可以在路邊喝酒,海邊也不行!所以在這裡喝酒要小心被阿sir開罰單唷!通常Store會給我們紙袋讓我們把啤酒包起來喝,但是阿sir是可以要求你把紙袋拿開的!

40.jpg

我的最後一週,班上剛好也有很多人的課程也結束了,大家相約到Army beach喝小酒聚聚!

48=.JPG

而且每周五晚上19:00旁邊的Sheraton飯店會放大型煙火,總是吸引了好多人潮!很美麗!!

50=.JPG

52.JPG

如果有空可以到Army beach走走享受一下無人的沙灘啊哈!

 

 


  

arrow
arrow

    minilin1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