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未命名-1.jpg  

IMG_6868.JPG  

The Cheesecake Factory 就位在Waikiki海灘與DFS中間,Kalakaua大道上

它是美國很有名的連鎖餐廳,大家都說到了美國or夏威夷一定要來吃

首圖是官網上原味招牌起士蛋糕的圖,第二張是我拍的實品圖!

有天中午我就約了同學一起來享受美食哩!

但這篇是不負責任餐廳篇,因為我沒帶相機,都用手機拍一拍而已哈哈!可以上他們官網去VIEW一下唷

map.jpg 

地址

【Royal Hawaiian Shopping Center】2301 Kalakaua Avenue  Honolulu, HI 96815

電話
1(808)924-5001
 
聽說每次來都得排隊,但我們非常幸運(可能是中午去吃的關係?!)一到就有位子了
如果要排隊也沒有關係啦,旁邊就有一間Forever 21唷!可以在等待的時候去小小血拼一下(嘻)
(btw 我覺得夏威夷的Forever 21 比日本的好逛超級多,可能也是因為夏威夷沒有我愛的H&M)
 
IMG_6876.JPG  
我們4個女孩兒一起去吃,左到右分別是台灣人(TONN)、日本人(YUI)、日本人(MARI)、台灣人(MINI)
我們這樣4個組合也滿妙的,2台2日,這樣既可以講自己國家語言,也可以練習英文哈哈哈
 
IMG_6864.JPG
其實晚上去吃比較好,因為美國食物份量大又多,麵包送上來後就差不多飽了(有夠弱)
因為我超愛吃麵包配奶油阿(完全很胖的愛好)
IMG_6865.JPG
↑這份是Tonn點的炸魚,超級好吃喔!(但最後真的都吃不完,全部打包帶走)
IMG_6866.JPG
↑這好像是我點的Sandwitch,超、級、硬!拜託來這裡不要點三明治,你、會、後、悔!我有打包,但打包回去後也沒吃(可見有多糟)
有時候餐廳有名是有名,但是還是有雷的!可能是因為這天我實在不餓,所以點了個自以為很清爽的三明治,結果咬不動是怎樣~哈哈哈
IMG_6867.JPG
這個好像是Mari和Yui合點的牛排類的我忘了名字!這份也~超、級、好、吃!可以找找菜單上的圖片看是哪個喔哈哈(真的超級不負責任)
IMG_6868.JPG    
最後是首圖的起士蛋糕,是招牌阿真的必點、也很好吃!但是不便宜喔,記得要7塊美金(記得還要加稅)算一算快跟我主餐一樣貴了!
 
到了夏威夷或美國一定要來吃吃看唷!(如果是不怕排隊的人啦嘻嘻嘻)

  

arrow
arrow

    minilin1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